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0万级SUV用1.8T 高性能推荐

来源:云堆汽车榜时间:2016-06-13 10:17编辑:路桐一

  不管从产品力和还是销量来看,大众途观一直的合资SUV里的佼佼者。特别是1.8T发动机,一直是大众黄金动力,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50N·m。

  但最近几年国产车企在动力系统的研发上可一点不差,云妹儿盘点了几款10万级搭载1.8T的国产SUV,他们个个都比屠光强。

  吉利博越

  售价:9.88-15.78万

  动力:1.8T

  参数:184kw/285N·m

  博越在上市前就被视为国产SUV里的新星,上市后,更是供不应求,5月销量为6049。产品力自不用说,各大媒体都给予了好评,如果吉利能够加速提升产能,后期销量应该会更高。

  优6 SUV

  售价:10.98-20.08万

  动力:1.8T

  参数:180kw/256N·m

  纳智捷是台湾的汽车品牌,自然也算是国产汽车。虽然优6 SUV的各方面表现并不出彩,但发动机并不落后,再加之丰富的配置以及个性的外观,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喜爱。

  传祺GS5 Super

  售价:11.68-23.18万

  动力:1.8T

  参数:177kw/242N·m

  虽然传祺GS5的名气和销量都不如GS4,但它却是最早受市场认可的传祺SUV,内饰做工设计和配置都让人满意,动力也不差,就是价格不太亲民。

  奔腾X80

  售价:11.98-18.18万

  动力:1.8T

  参数:180kw/235N·m

  因为脱胎于马自达6,所以奔腾X80的底盘质感不错,这也早就了它的运动取向。做工和用料都比较好,是这个级别比较老牌的选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