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S3外观内饰升级 将引入国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13 09:53作者:张朦编辑:王立银

  A3是奥迪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分为两厢、三厢、敞篷和S3性能版车型,能很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入门级车型的不同需求。其中基于A3 Limousine所打造S3车型则在动力储备及操控特性方面具有明显提升。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S3的谍照,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变,同时可选配数字化仪表盘,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动力较现款车型有所加强。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奥迪现款S3的整体造型将保持现款风格,同时前脸将借鉴全新A4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也有所改变,看起来更加犀利,尾部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后杠设计,同时配以银色装饰。

  新车内饰方面将对材料进行升级,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且下方配有“S”徽章,配备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此外新款S3可以选配12.3英寸数字化大尺寸仪表盘,科技感有所提升,并升级了MMI系统,增加触控面板以及Wi-Fi热点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进过重新调校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8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通过与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221千瓦,及最大扭矩可达380牛米对比发现,新车在功率及扭矩上均得到了提高,动力更为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