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就能淘到这些经典合资紧凑车

来源:车早茶 时间:2016-06-08 10:22编辑:路桐一

  于不少人来说,选购一辆家用型轿车,除了品牌因素之外,他们往往最在乎的就是性价比,所以不少车企在新一代车型已经上市的情况下,把上一代车型进行降价优惠,主打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而两代、甚至三代车型同堂进行销售,也为车企创造了不错的销量。

  日产经典轩逸

  指导价:9.98-12.08万

  优惠幅度:1.5-3.2万

  经典轩逸曾经一度是家用紧凑车当中的典范之一,外观至今看起来也不算落后,而且保持这出色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舒适性,并且油耗表现较为出色,作为家用车可以说是非常的合适。而目前全国各地大多数经销商针对轩逸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性价比非常高。

  现代悦动

  指导价:7.88-12.08万

  优惠幅度:2-4万

  悦动曾经也是北京现代旗下非常走量的一款紧凑车,而且它的外形现在看起来也不LOW,同样在空间和舒适性上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油耗也在可接受范围内。美中不足的是做工和操控一般,但目前优惠比较大,性价比超高,还是物超所值的。

    别克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

  优惠幅度:1.5-2万

  凯越算得上是紧凑车当中的“元老”了,别看它上市时间久,并且换代车型英朗和威朗也早已上市,但它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实用的设计,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而且该车市场保有量大,后期维护便宜,缺点就是做工和配置略差,但当下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经典科鲁兹

  指导价:8.99-10.99万

  优惠幅度:1-2.5万

  经典科鲁兹就是上一代科鲁兹,曾经也极受欢迎,而新款科鲁兹上市之后,不少人甚至觉得这经典科鲁兹更耐看一些。该车在操控、实用性等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更换了1.5L的发动机之后,油耗也有所降低,而且目前售价也有1-2.5万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经典福克斯

  指导价:9.98-12.38万

   市场优惠:0.8-1.3万

  经典福克斯可以说是当年紧凑级别车型当中操控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并且该车还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实用性也是很不错的。不过不足的地方就是内饰设计和做工略显过时,并且1.8L的发动机油耗略高,优惠幅度一般般,但对于一些喜欢操控的人来说,它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

  优惠幅度:0.5-1万

  如果对日系、德系、美系、自主品牌的紧凑车都不感兴趣,那么雪铁龙经典世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车外形设计看起来也一点都不落后,并且也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作为家用车也非常的合适。缺点就是驾驭感和做工一般般,而且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

  福瑞迪

  指导价:9.88-13.48万

  优惠幅度:1.5-2.5万

  2009年上市的福瑞迪,外形至今看起来也不算落后,并且内饰设计也比较人性化,空间和舒适性都做得不错,也是一款非常经济的家用紧凑车。缺点跟悦动一样,主要是做工和操控方面显得很一般,不过该车目前优惠也比较大,性价比超高。

  小结:

  买新不买旧,这是一部分人的观点,对于会精打细算的人来说,这些看起来不算落后并且实用性也非常强、性价比非常高“老车”更是明智之选,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不妨就多关注一下这些老车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