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60六速双离合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6-08 08:58编辑:贾冀鸥

  近日,我们通过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神A60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版车型将于年内投放市场,这也是东风风神首款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据悉,这款代号为6DCT150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是由东风集团与德国格特拉克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属于格特拉克最新第三代DCT产品。采用了低扭矩双离合器变速箱技术,为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6个前进挡和1个倒挡,扭矩区间为130-190Nm。而与改变速箱搭配的将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望与之匹配。

  目前,东风风神A60提供1.5L+5MT/4AT、1.4T+5MT、1.6L+4AT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7-8.37万。新的动力总成加入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