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更省油 福特全新换代小型车谍照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6-08 08:44编辑:贾冀鸥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嘉年华车型的高度伪装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而言,新一代嘉年华的尺寸明显有了进一步增长。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福特全新一代嘉年华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放大。此外,新车在细节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换代嘉年华换上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更为犀利的前大灯。

  尾部方面,新一代嘉年华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尾灯,其配备了横置式的尾灯,与现款完全不同,且大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明显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新一代嘉年华预计将搭载全新一代的EcoBoost发动机。最后,外媒预计新一代嘉年华相比现款而言将更大、更轻、更省油、更安全以及拥有更好的内饰设计。更多换代嘉年华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