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新款Z500实车曝光 于6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08 07:39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根据规划,众泰今年将推出9款全新或改款产品,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均有所涉及,发力SUV及新能源车型的同时,也将对现有轿车产品进行更新。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众泰新款Z500车型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大幅的调整,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动力上,这款车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款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于6月底正上市。

  现阶段,自主车企已经展现出高端技术发展的趋势,众泰汽车也有着这样的产品储备,众泰Z500作为旗下B级车,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绅宝D70、荣威750等国内热销B级车展开竞争。按照众泰未来的产品规划,后续企业还将有望推出定位比Z500更高的车型。

  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自主研发的型号为TN4G15T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以及CVT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在排量上符合国家的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2016款Z500外观并未进行大幅的调整,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全新造型的外后视镜、前格栅500铭牌及前翼子板后部TURBO标识、立体感更强的车头LOGO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宝石红车漆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