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气/舒适/性价比 要体面的家用车选它们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6-06 10:06编辑:贾冀鸥

  估计大家给我的答案有两个:有钱挺硬,没钱硬挺!意思就是说,有钱当然得注重乘坐感受啦,没钱就只能追求个性价比了。中型车现在已经慢慢地成为市场的主流了,因为空间大,造型大气时尚的原因备受追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侃侃中型车吧。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48-32.98万

  凯美瑞在我国汽车市场上是一款大热车型,在百姓心中也是“无人不晓”的存在。凯美瑞那么牛叉有什么绝招?其实不然,凯美瑞正是中庸的典范。它的动力没有豪华车那么猛,但是它很平顺。它没有花俏的内饰,但是它给人一种平淡的舒适感。凯美瑞的悬挂属于偏软,后排的乘坐舒适度很高。现在出的双擎版本更是省油的典范,关注此车的朋友其实可以考虑双擎版的凯美瑞,你会有惊喜的。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

  名图是什么?名图就是性价比。该车看得见的地方做得还是不错的,起码让人有种高级感。但是在看不见的地方,也许就不是太理想了。乘坐感受上我觉得还不能做到中型车的水准,但是配置是挺高的。13万的起步价格也大大拉低了入门的门槛。这就是一部走性价比路线的车,你如果想苛求它的表现能够让你惊喜,那我建议你还是换一辆吧。

    长安福特-金牛座

    指导价:24.88-34.88万

  金牛座是定位在中大型车上的,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V6的发动机加上涡轮增压动力真的好优秀。底盘的调校让我有点意外,我以为是偏向于舒适的,但是没想到是偏硬朗。无论是过弯或者是驾驶乐趣,都很不错。金牛座的后座空间相当不错。但是内饰看起来还是有点瑕疵。路不好的话就不要开金牛座了,因为会很辛苦。推荐2.7T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