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车不贵有内涵 配备CarPlay功能车推荐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03 10:30编辑:王立银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在品质上和技术上不断的升级,手机互联这项高科技功能也逐步被车企装置在了自己旗下的车型当中。而这些车型并不贵,都在10万元以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三款车型都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吉利汽车 新帝豪三厢

  2016款新帝豪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细节之处稍有修改,前脸的塑料套件与装饰条的改变,更符合年轻人的标准。盾型的前进气格栅与Logo相互融合提升车头的整体识别度,前大灯还加入了LED日行灯和新样式前大灯组。侧面一条向下俯冲的腰线给车身带来些许的动感效果,不过尾部简单的设计以及简约的线条却让该车更具家用气息。

  新帝豪三厢版的内饰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中控面板部分通过配色和用料材质营造出比较高档的气氛,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精致。中控台上的装饰条给车内带来时尚感,同时整体布局错落有致。四辐式方向盘握感较为舒适并通过装饰物来提升质感。新款帝豪将标配新升级的ESC车身稳定系统、CCS定速巡航等配置,全方位保障驾驶安全,值得一体式是,新帝豪配备了全新升级的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将搭载时下流行的苹果Carplay系统,支持苹果ISO系统手机映射。

  动力方面,2016款帝豪将依旧提供1.3T和1.5L两款发动机供选择。1.3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1.3T车型配备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当中,手机互联系统以及慢慢的被普及化,很多车型在这个级别当中都配备了这项功能,也更多的满足了科技控的消费者,因此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还没有配备手机互联功能的车型抓紧跟上步伐,不要被甩的太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