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又舒服 小孩坐进这些SUV能乖乖睡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03 10:09编辑:周奕

  前天是儿童节,孩子的话题依然还是很多人关注的,那咱们就谈谈关于二孩家庭的问题。记得当时二胎政策放开的时候,各个车厂都拿7座SUV、MPV出来说事,其实哪用7座车呢,老公、老婆加上两个熊孩子不就四个人嘛!再说了7座SUV第三排的座位是坐人的吗?虽然说不用7座,但是储物空间还是非常需要的,拥有了孩子你才知道出门要带多少的东西!今天就推荐几款空间表现不错,而且相当舒适的SUV给大家。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4.99万

  优点:422-1550L后备箱容积,多达24处储物空间的收纳空间,出口的品质造工,舒适性在这个级别数一数二。

  缺点:1.5T动力对于这个车重而言虽不算优秀,但能够满足家用需求,且能享受补贴,所以想动力足请上2.0T车型。

  推荐人群:注重生活品质的二孩家庭。

  推荐车型:2016款 28T 四驱精英型,指导价26.99万元。

  点评:昂科威是合资车型中卖的最好的SUV,教授认为卖的好的原因不只是因为这款中型SUV尺寸空间大,是因为这款出口的品质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大气的外观以及良心的配置,卖得好也不足为奇。对比起其他品牌,昂科威的舒适性和以及空间、做工都是数一数二的。特别是昂科威的NVH,以及底盘的滤震都是特别好,坐这款车真的是越坐越想睡觉,这真的不是开玩笑。

  所以教授觉得如果你家里面有小孩的话,真的特别适合上昂科威。另外,昂科威的储物空间确实很多,除了后备箱之外,全车有24处的储物收纳空间,小孩子有很多小玩具、用品什么的,在这个车里面,拿取是十分方便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