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7万起,这些自主SUV都有高颜值!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02 10:20编辑:周奕

  前一段时间里,吉利重量级产品帝豪GS上市了,其凭借高颜值高配置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不过在教授看来在自主SUV当中还是有一些车型可以跟它抗衡一番的,毕竟颜值这个东西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今天教授介绍的这几款SUV就相当的不错,看看他们能否入你法眼?

  优点:时尚的外观设计,Cross的造型非常个性

  缺点:正在寻找中

  推荐人群:个性前卫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领尚型(9.98万)

  点评:相信会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帝豪GS,毕竟其较低的起步价格以及1.8L的版本还可以享受到3000元的厂家补贴,一下子让其竞争力十足;作为拥有最美国产SUV博越的小弟,帝豪GS颜值同样非常高,Cross的车身造型与目前奔驰的GLA的风格非常的类似,一下子逼格高了很多;自从其上市以来,经常有很多人在问教授帝豪GS怎样,其实作为更加细分的帝豪GS,在这个区间还真没多少的竞争对手,那么现在就看后期整车出来的口碑如何了,不过教授目测会很火。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与其大哥博越则一脉相承,整体简洁时尚,同时还要超越同级的配置;不能再说了教授已经开始流口水了,就凭着定位教授相信很多年轻人买车的时候一定会想到它的;最后其动力则拥有1.3T与1.8L的版本,可以很好地满足日常需求,调校偏硬的悬挂系统也可以提供很不错的支撑,总是它就是为了年轻人而准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