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远景X6内饰谍照曝光 科技配置丰富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6-02 09:43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吉利远景X6的路试谍照,并首次捕捉到新车的内饰设计细节。据此前消息,新车作为吉利GX7的改款车型,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吉利远景X6官图

吉利远景X6谍照

  从远景X6的外观设计来看,新车沿用了吉利家族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进气格栅与头灯一体化的设计,使车头更显宽厚。此外,头灯经过熏黑处理,并配备了“北斗七星”造型LED日间行车灯。

吉利远景X6官图

吉利远景X6谍照

  从新车尾灯可以发现吉利GX7的身影,只是内部换装了LED灯带,赋予更强的科技感。车尾整体强硬的线条,有效提升了层次感。

吉利远景X6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吉利GX7相似,但细节设计有所调整。新车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设计。下方还增加了自动空调面板。此外,其高配车型(自动挡)的换挡手柄后方还增加了多功能控制面板,其具体功能有待考证。

吉利远景X6谍照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远景X6的后排底板比较平整,有利于改善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从谍照看,实拍车并未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

  据悉,新车将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3T+模拟8速CVT变速器和1.8L+5速手动变速器。目前有关新车的详细动力参数信息尚未透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