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GT-即将改款 增18款动力配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01 14:37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在宝马品牌的产品线当中,3系轿车是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前置发动机与后轮驱动的动力布局,使得此款车型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占有一定优势。而多样化的动力配置与车型分类也使3系产品线更为丰富。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宝马3系GT即将改款,新车在车身尺寸及动力配置方面均有所增加,并且有望提供18款不同规格的动力配置。

  在新款3系GT车系中,宝马为之提供了18款不同规格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宝马为3系GT搭载了排量为2.0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均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此外,在柴油发动机部分,新款3系GT所搭载的发动机也为直列四缸与直列六缸设计,并且在燃油效率方面更高。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3系GT的车身长度为4825毫米,较标准版轿车提升了195毫米,而在轴距方面,新车也较轿车版3系增加了110毫米,从而达到2920毫米。就新车的储物空间而言,新款3系GT的尾厢容积达到了520升,较标准版3系与3系旅行车分别提升了40升和25升。

  目前,宝马3系产品线旗下已涵盖四款不同定位的版本,分别为标准轴距版3系轿车、长轴距版3系轿车、3系旅行车和3系GT。相比于梅赛德斯-奔驰与奥迪等竞争对手旗下的同级车型而言,宝马3系产品线的车型定位更加多样化,从而在产品线阵容方面具有更为明显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