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预算坚决不买街车 我们要买什么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01 09:54编辑:周奕

  看厌了路上那些清一色的“烂大街”的车型,我们总是在想,难道就没有一些价格便宜,而且又帅又好开的车型?就像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一样,我们一样都不甘于平淡,都想尽办法去追求个性,展现自我。车和人都是一样,这几款售价在十万左右的车型既有个性又好开。

  优点:外观帅气、吸睛神器

  缺点:配置搭配不合理、内饰档次不高

  适合人群:追求个性、而且对动力有要求的朋友

  点评:在外观方面名爵锐行的设计个性型犀利,但是这样富有攻击性的外观设计确实能吸引到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喜爱,不过令教授沉迷的还是它尾部的贯穿式一体尾灯,实在太帅气。车是一台好车,只是在内饰的设计、用料方面却引来不少消费者吐槽,内饰给人的廉价感偏高。

  名爵锐行提供了1.5T、1.4T两款动力的发动机,1.5T的发动机实则为上汽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而1.4T发动机则是上汽和通用联合开发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科鲁兹上的1.4T发动机属于同款,所搭载的两款涡轮发动机在日常驾驶时的动力响应很不错,而且现在全系都支持购置税减半的政策,确实值得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