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宝新款赛飞利官图发布 9月海外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6-01 09:34编辑:贾冀鸥

  日前,欧宝发布了一组旗下新款赛飞利官图,新车在前脸和内饰做出了一些调整,并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部分改动较大,摒弃了之前夸张的回旋镖式大灯组造型,改为现在相对比较规整的样式,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并且由之前的网格状格栅改为现在的横条幅格栅设计样式。下方进气口尺寸有所减小,同样栅条样式发生了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发生了较大变化,少了许多物理按钮,大部分功能集中在了配备有一块7英寸显示屏的智能互联信息娱乐系统上面,该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另外,新车的后备箱容积增加至了1860升。

  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增添了许多全新配置,包括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距检测系统、交通信号辅助系统、自适应续航控制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另外用户还可选配全新的LED自适应大灯。目前得到的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十分有限,但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提供包括汽油、柴油、LPG和CNG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以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