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赛拉图“运动版”曝光 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6-01 09:27编辑:路桐一

  今年1-4月,东风悦达起亚凭借着KX5和新K3的上市,累计销量实现了18.78万辆。根据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的产品规划,2016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实现68万辆的销售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尹起峰此前表示:“今年我们准备投放两款新车,还有三个年度改款车型(其中KX5和新K3已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赛拉图的谍照,新车在外观上有着较大的变化,车尾增加了代表运动款的“R”字标识;动力方面,有望通过搭载起亚全新的1.6升发动机实现动力升级,并有望于今年上市。

  2015年是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一年,各大车企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为61.61万辆,同比下降了4.6%。尹起峰表示:“我们今年的销量目标是68万辆的规模,这跟去年相比有一个超过10%的增长。”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产品推新方面继续发力。新款赛拉图上市后,有望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实现68万辆的销售目标。

  现款赛拉图车型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目前起亚全新的1.6升MPI发动机已在新K3上成功搭载,新款赛拉图也有望通过搭载这台全新的发动机实现动力升级,起亚全新1.6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8千瓦,峰值扭矩达156牛米,动力全面超出现款1.6升发动机。新款赛拉图动力提升的同时,市场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高。

  本次改款赛拉图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新车进气格栅采用更为动感的波浪状横幅式代替了现款的镀铬三横条样式。前大灯采用更具张力的飞翼式造型,并向上延伸与发动机盖相连。此外,新车雾灯也由现款的矩形变为五边形,转向灯也被集成在外后视镜上。新车尾灯变化较大,造型已由现款竖版改为时下起亚家族的横向灯组,光源依旧为卤素灯泡。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上装有四点式倒车雷达,而从车尾新增的代表运动款的“R”字标识可以看出,新车将有望命名为赛拉图R。

  目前,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火爆,大众捷达和福特福睿斯分别推出了1.6升和1.5升车型,并在这一细分市场占有着一定的市场份额。新款赛拉图上市之后,有望凭借着外观和动力的升级与大众捷达、福特福睿斯等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竞争,抢占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