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新车有望从丰田RAV4中口中夺食吗?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6-06-01 09:12编辑:贾冀鸥

  据悉,荣威将于2017年推出全新W5,新车可能命名为RX7,但是否改名还没明确的消息流出。

  预计新车可能会参考荣威W5 Urba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前格栅,LED的大灯设计也符合现在的趋势。侧面造型延续着荣威W5的设计风格,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

  内饰方面,这款概念车的中控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预计还会装备上汽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此外,其仪表盘用液晶显示取代,三辐式的方向盘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此前概念车上使用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TS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四驱系统届时也将会装配在量产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