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推新M6限量纪念版跑车 动力提升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31 10:06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宝马在一个月前发布了i3 Carbonight特别限量版车型,并在本月推出了全新7系限量纪念版车型,以纪念BMW集团成立一百周年。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宝马正式推出了全新M6 Coupe百年纪念版车型,新车的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均大幅提升,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9秒,共限量上市13台。

  宝马全新M6 Coupe纪念版车型采用了Austin黄车身配色,配有M Driver's Package高性能套件,包括20英寸M轻量化黑色铝合金双幅轮毂、265/35 ZR20尺寸前胎和295/30 ZR20后胎。新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车身配件,前脸处的双肾进气隔栅由黑色镀铬条包裹,并设有M6 Competition标识。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6 Coupe纪念版车型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性能大幅提升,最大输出功率从原来的412千瓦提升至441千瓦,而峰值扭矩则从原来的680牛米提升至700牛米。新车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9秒,极速达到了305公里/小时。

  宝马新M6 Coupe纪念版车型的内部采用了黑色排挡杆和黑色真皮座椅,其中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座椅上使用了黄色针脚,视觉对比强烈。此外,新车还配有Bang & Olufsen高品质音响,共有16个扬声器,总功率为1,200瓦。新车的起售价为210,561美元,共限量上市13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