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5系GT车型谍照 2017年年中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16-05-30 09:55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一组疑似改款宝马5系GT车型的谍照。从目前得到谍照以及信息来看,改款的5系GT车型在外观上将有一定的变化,其发布时间大致锁定在2017年年中。

  从得到谍照来看,改款的5系GT车型或将在外观上有一定的变化。谍照车辆外部进行的重点部位的伪装,这其中前大灯及进气格栅的形状或将或发生变化。在整体的造型上,较之前车型将会变得更加圆润。相信或将是一款更时尚且更性感的外观。

  由于采用全新的平台,改款的5系GT车型车重或将进一步减轻。据消息指,源自全新的产品平台,改款5系GT车型的车身材质将会采用高强度钢与碳纤维符合的材质。相比之前的5系GT车款,重量上将会进一步降低。动力上,或将有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车型分别为540及5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