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的3系内斗 看看哪个适合您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5-30 09:43编辑:王立银

  说到3系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宝马旗下的车型,不过就算二手的3系也不可能卖到5万以内,今天要介绍的是比亚迪F3、海马M3以及V3菱悦三款名字中带“3”的车型,至于为什么会用这么“标题党”,真的不能多说,领导看的见!

  比亚迪F3

  比亚迪F3是比亚迪旗下紧凑级车型中入门产品,前脸最显眼的就是那条宽大的与两侧大灯相连的镀铬条,使整车并没有因为价格低而给人特别强的廉价感。

  整体内饰也采用了时尚的设计,“T”型中控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而且配置也很够令人满意。配色方面,比亚迪F3提供上深下浅内饰或深色内饰,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审美需求。

  比亚迪F3全部配备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80kW和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