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新款起亚赛拉图谍照 引入全新设计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5-30 08:14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新款起亚赛拉图的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融入了全新设计元素。结合此前消息,新款赛拉图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可能会命名为“赛拉图 R”。

  从谍照看,新款赛拉图的前脸造型发生了明显变化,一体式中网造型占据了车头大部分面积,同时前大灯组样式也有所调整。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横置布局,其尾部贴有“CERATO R”标识,我们猜测新车未来或被命名为“赛拉图 R”。

  据此前消息,新款赛拉图或依旧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