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饰很有看头 实拍2016款瑞虎3手动型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5-26 10:52编辑:贾冀鸥

  面对长城等主流车厂在细分SUV市场上不断加大投入,奇瑞汽车SUV中当家花旦瑞虎3已经显得力不重新了,虽然在2014年中瑞虎3有了一次非常成功的外形升级,但面对SUV市场中越来越人性化的内饰质感设计,现款内饰落伍设计已经明显跟不上市场主流方向,不过现在好了,2016款瑞虎3已经在内饰上已经一改往日风格变得颇有看头了。

    外观造型:细节有改进

  2016款瑞虎3虽然把重点放在了内饰改进上,但外观的修饰也并不是没有,但就整体而言经过细节上的改变之后,精致感也比老款好上了一些,看上去也并不显落伍。

  轮毂造型上并没有和新款有差距,但在市场的引导下瑞虎3也跟随住的潮流,双色轮毂设计在运动感上要比原先好上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