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钱少又想买车?这几台低价大空间小车适合

时间:2016-05-26 10:25编辑:周奕

  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没有太多的购车预算,又迫切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日常生活中作为上下班代步、遮风挡雨的工具,闲暇时候可以和朋友出去游玩。今天教授就推荐三款称得上是精品的两厢小车,其中是否有你喜欢的呢。

  MG3

  优点:个性鲜明,悬挂硬朗侧倾小,入门价格低

  不足: 品牌略小众

  适合人群:讲求性价比,务实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 2016款 1.5L AMT舒适版(8.37万元)

  点评:

  在MG品牌被上汽收购整合后,推出的MG3一定程度上继承了它的前辈们的古典英伦风格,前脸横至的细长中网和夸张的大嘴个性十足,高腰线的设计让整个车身侧面显得非常丰满,这台小车看上去显得相当敦实,内饰也是比较有特点,中控台和仪表板的设计相当简洁,做工也比较扎实,接缝处都比较均匀。

  MG3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跟荣威350上使用的那台发动机完全相同,由于车小所以动力表现更好,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小车,MG3的转向灵活,悬挂也不是一昧的软,中性的调校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性,又能得到不错的舒适性,在城市中驾驶感受很轻快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