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跟着别人买车 这些个性SUV你不妨看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26 10:21编辑:周奕

  对于XR-V来说,目前应该是小型SUV当中最红火的车型了,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路上,相信很多追求个性潮流的年轻人可能考虑一番其他车型了,今天教授就来介绍几款同样个性前卫,性价比相当高的小型SUV。

  优点:个性的外观,肌肉感的车身

  缺点:面临换代,全系没有一键启动与无钥匙进入

  推荐人群:喜欢美系SUV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13.39万)

  教授点评:对于创酷来说,相信喜欢它的人都是被其敦实的车身,但仍然具有美式的肌肉风格所着迷,同时相信也有很多变形金刚迷看完电影后喜欢上它的,而内饰则颇具质感,银色的面板设计颇具特点。目前创酷全系搭载的是通用集团在多款车型1.4T发动机,对于创酷的小身躯来说可以说是大马拉小车了,搭载的变速箱也配合得不错,日常使用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操控,需要的吐槽的是其后排座垫比较短,坐起来不太舒服,对于后排不常坐人还是可以选择的,其内饰硬塑料采用过多,手感不算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