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还能更小吗? 西雅特或将推小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6-05-26 10:06作者:彭佳禾编辑:周奕

  我们于近日获悉,西雅特继日内瓦车展发布紧凑型SUV Ateca后或将再推出一款小型SUV,新车在未来将于马自达CX-3等车型竞争。

西雅特Ateca

  此前的日内瓦车展,西雅特刚刚推出了旗下首款SUV--Ateca,该车采用MQB平台,虽定位紧凑型SUV,但其长度仅为4363mm,远比兄弟车型大众途观要小。然而现在,西雅特将有望再推出一款更小的SUV车型,并依然采用MQB平台打造。据报道,其车长将仅为4米左右,这不禁让人惊叹于MQB平台强大的拓展能力,因为,即将推出的中型SUV斯柯达Kodiaq也将采用这一平台。

奥迪Q2

  当然,目前这款车还在计划当中,也并没有人见过测试车,所以关于这款车的造型风格或许有两种:其一是一个缩小、平民版的奥迪Q2,也就是一款小型SUV;另一种可能是一台升高版的西雅特Ibiza,也就是一款小型跨界车。将对该车持续关注,预知后事如何,请锁定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