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1.3T动力/三季度上市 吉利NL-4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5-26 09:34编辑:王立银

  在吉利博越、帝豪GS之后,又一款全新SUV整装待发,这就是代号为NL-4的车型。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该车的实车照,新车依然采用吉利的涟漪式格栅设计,动力上将搭载1.3T和1.8L发动机。新车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新车看点:

  ·悬挂吉利新的品牌Logo、外观设计上沿袭了涟漪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前卫,同时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风格,车尾造型饱满,采用纵向的尾灯布局;

  ·配备LED日间行车灯、360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上将匹配1.3T和1.8L发动机;

  在吉利博越和帝豪GS上市之后,也让我们看到了吉利走向精品化的一面,接下来就是这款全新紧凑型SUV,从实车图来看,新车依然有着精致化的一面,而从其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来看,虽然其他配置信息还未公布,但是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