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odel 3最新细节公布 续航不低于346公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26 09:14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motor1消息,特斯拉新车Model 3的市场反响强烈,最新数据统计显示,该车截止目前的累计订单量已达37.3万辆。近日,特斯拉再次公布了Model 3的最新细节信息。

  新车将按照原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售价3.5万美元。特斯拉指出,该车的续航里程至少为215英里(346公里)。性能方面,即使最慢的版本,也可以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实现0-96公里/时的加速。Ludicrous Mode模式下,车速会更快。

  与Model S一样,Model 3的内饰将会是诸多新科技的汇聚。内饰设计简洁富于未来感,采用大型显示屏,另外还摒弃了传统的仪表板。

  特斯拉CEO Elon Musk计划Model 3的产量在2017年达到20万辆,在2018年年总产量达到5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