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或推全新跨界车 替代CT200h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26 09:08作者:王晓晴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5月24日报道, 雷克萨斯欧洲区负责人艾伦?乌特胡芬(Alain Uyttenhoven)称,其紧凑型混合动力车CT200h的市场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要求,为了扭转局面,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雷克萨斯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以取代CT200h。

  目前并没有关于CT200h替代车型的消息,但雷克萨斯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LF-SA 概念车似乎暗示了新车相关信息。另外,根据CT200车型的两年的更新周期来看,其替代车型有望在一年后正式亮相。

  乌特胡芬表示,欧洲高端紧凑型汽车市场的年销量高达75万,而CT200h车型的年销量仅1万辆,并未达到雷克萨斯进军高端紧凑型汽车市场的预期目标。

  尽管去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达652,000辆,但在欧洲市场的行情不佳,去年仅售出64,000辆。乌特胡芬指出:“欧洲豪华车市场中,有一半车型售价在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以下,但雷克萨斯品牌只有CT200h这一款车型在该价格范围内。”他表示,目前已有300个欧洲城市设定相关法律约束柴油车,同时他还发现混合动力汽车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极低,雷克萨斯将努力把握机会,开发新车,以扩大欧洲市场份额。

  虽然雷克萨斯主打产品是大型四门轿车,但它正努力挺进全球跨界车市场,今年跨界车的销量将占雷克萨斯全球总销量的一半。老款的雷克萨斯RX车型去年的销量达15万辆,今年新款RX的销量有望突破20万。此外,较小型的 NX车型去年销量达15万辆,今年有望提升至16万至17万辆。

  据乌特胡芬所说,他们将把雷克萨斯车型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提升至10万辆以上,才能提高该品牌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