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e-Golf迎来大幅升级 续航可达300公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26 09:01作者:张妍斐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报道,大众纯电动版高尔夫—e-Golf 2017款新车将使用全新升级版电池,续航能力有望大幅提高。

  大众电动汽车开发部的主管Volkmar Tanneberger证实,e-Golf电动车将使用全新电池,在欧洲循环测试的情况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300公里。

  按照环境保护署的标准,2016款e-Golf一次充电可行驶83英里(约134公里)。电池升级后,美版车型的续航将接近近125英里(约201公里)。

  升级后的大众e-Golf将成为最新一款续航超100英里(约161公里)的车型。目前,日产研发出一款30kw/h电池,续航能力为107英里(约为172公里)。预计今年福特福克斯电动版也将进行此类升级。

  此次公布意味着下一代e-Golf会使用容量更大的电池,以此来与特斯拉Model 3、雪佛兰Bolt等续航能力达200英里(约为321公里)的电动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