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夏朗6月4日上市 搭1.4T/2.0T动力

来源:58车时间:2016-05-26 08:59编辑:贾冀鸥

  近日获悉,大众进口新夏朗将于6月4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曾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车辆细节及动力上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夏朗的外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灯腔造型。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诸多车型开始普及的新样式三幅方向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两侧按键布局位置有细微调整。

  配置方面,新款夏朗装有双电滑门、全景天窗、双氙气大灯、电子刹车、三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丹拿音响、App Connect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疲劳警示系统、蓝牙电话、带6.5英寸屏幕的导航、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夏朗搭载了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取消现款车型搭载的1.8TS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