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速腾家族将推三款新车 年内陆续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26 07:59编辑:贾冀鸥

  2016年作为一汽-大众“发轫”计划的第一年,大众品牌将在年内冲击130万辆的销售目标。对此在产品方面也将有多款新车推出,来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网通社从一汽-大众曝光的新车规划中了解到,今年速腾家族将推出三款新车,包括速腾GLI、速腾R-line以及速腾1.2T车型。其中一汽-大众官方公布速腾GLI将在6月7日正式上市,另外两款车型也将在今年下半年相继推出。

  即将上市的新款速腾GLI是基于新款速腾衍生出的性能版车型,整体造型上较老款速腾GLI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与老款一致的“泪眼”氙气大灯设计,保险杠和格栅部分的设计与全新高尔夫GTI更加相似。尾部造型与新款速腾基本一致,但针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采用单边双出的尾排设计。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速腾GLI并没有进行升级调整,依旧采用第二代EA888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有望为280牛米,相比全新高尔夫GTI车型,速腾GLI在性能上明显少。传动方面,新车也将依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升。

  近期新款速腾R-line车型的谍照被多次曝光,新车前脸部分进行部分调整,进气格栅部分增加了R-line的标识,同时车身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包围套件,造型看起来极具运动感。从车身尾部贴有的280TSI标识,可以推断出,新款速腾R-line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的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目前国内在售的新款速腾上拥有1.6L和1.4T高、低功三种动力的车型,同时在今年内还将增加一款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速腾1.2T车型虽然在排量上有所降低,但相比现款1.6L入门级车型也保持着不错的动力表现,两车最大输出功率均达到了81千瓦,峰值扭矩1.2T发动机到达200牛米,高出1.6L发动机45牛米。另外,1.2T小排量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