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将推全新RX量产跑车 搭转子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26 07:32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在2015年的东京车展上,日本汽车品牌马自达发布了一款RX-Vision概念车,这款车型使用了RX系列的命名方式,有望成为未来RX车型的制造蓝本。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马自达有望推出RX-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有望搭载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转子发动机。

  马自达此前曾推出过RX-7和RX-8,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转子发动机。全新RX-Vision概念车在去年正式亮相,这款车的整体尺寸为4389*1925*1160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采用了家族式魂动设计,发动机罩较长,尾部短小紧凑,造型十分惊艳。

  动力方面,量产版RX-Vision有望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转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了298千瓦。与往复式发动机不同,转子发动机内部的运动部件较少,结构更加简单,体积更小,质量更轻,不足之处是燃烧时间短,燃烧效率较低,而且使用寿命较短。

  马自达的设计总监Kevin Rice表示:“目前我们仍在积极研发RX-Vis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当消费者准备好购买另一款转子发动机车型时,我们便会应运正式推出这款车的量产车型。”这不难看出,目前马自达量产RX-Vision概念车的一大决定性因素便是市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