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配置全 13万左右自主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低迷的国内汽车市场大环境下,SUV车型销量增长势头却丝毫不减。从两方面来看,更适应国内路况需求是自身的优势所在,出色的驾乘空间表现令人无法割舍,另一方面各大厂商纷纷顺势而上,新产品不断问世和老将们推陈出新使得这一细分市场越发火热。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力迅猛,不仅丰富的车内配置诱惑十足,宽敞的车内空间也是不二之选,本期车质网就为看官们推荐四款自主品牌SUV车型。

  2016款吉利博越

  排量:1.8T、2.0L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元

  推荐车型:1.8TD自动智尚型

  吉利博越自谍照爆出到产品问市,关注度可谓一路飙升,这台“博”字辈的第二位成员从外观设计就已迷倒芸芸众生。饱满刚毅且富有肌肉感的前脸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家族标致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具有极高辨识度,保险杠下缘与两侧雾灯连接的银色饰条,宛如中国传统文化中“如意”的造型。大灯设计较为内敛,不过中配以上车型采用远近光一体LED灯组,并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而日间行车灯只有入门版本不予装备,而大灯自动启闭及前雾灯均为标准配置。

  侧面线条大气却不显臃肿,A柱之后向下倾斜的车顶加上突出的腰线使其动感十足,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强烈的悬浮感,后保险杠上的银色护板为该车增添野味之余,视觉高度也有所提升。中配以上车型带有全车影像功能,外后视镜上的摄像头便是其组成部分。

  仅看外观尺寸或许会觉得博越有点“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和1694mm,不过实际视觉效果却与数据有明显差异,而它的轴距达到了2670mm,在同级中位居前列且对驾乘空间有不小贡献。除入门车型,其余均标配18英寸轮毂,这点厂家非常厚道。

  内饰更是博越引以为傲之处,整体风格简洁而且注重细节处理,车门把手采用一体式设计尽显精致,挡把后方的银色扶手大幅提升了车内质感,而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加上鲜明的配色,甚至与合资车型相比都难较高下。

  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与博瑞上的有异曲同工之妙,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功能按键位列两侧,而按下左侧博拨杆上的TRIP键后,音量调节滚轮则在仪表盘中显示,颇为新颖。全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且根据不同驾驶模式样式也有相应变化,其清晰度值得肯定。8英寸触控液晶屏内嵌有导航、Carplay及语音交互等功能,而且显示清晰度与响应灵敏度也相当出色,只是相比之下它的位置有些过于低调了。挡把周围的控制按键亮点十足,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倒车雷达开关均为全系标配,只有最低配车型不提供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此外,全系均为自动空调,中配以上车型还提供后排出风口,从配置来看应该为博越点个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