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T已算是大排量 小排量合资三厢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5-25 11:04编辑:王立银

  看到标题您是不是又要说编辑在胡说八道了?1.4升的排量就算大的了!怎么理解?下面我们就来说几款小于1.4升排量的小排量车型,这几款车型排量虽小,性能可不含糊。

  福特福克斯

  我们现在看到的现款福克斯属于这一代福克斯的中期改款车型,被大家戏称为“马丁脸”的车头设计倒也算是耐看,而且运动感比较充沛。除了普通版车型,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套件,让本就运动感十足的车辆设计变得更加漂亮。

  内饰方面,福克斯的中期改款中也对内饰细节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彩色屏幕进一步加大,按键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调整,比较之下原本密密麻麻的按键也得到了更好的统一规划,人机工程更加优秀,用料上福克斯表现比较一般,具有比较明显的“美式粗犷”风格。

  福克斯之所以可以入选,是因为福特使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之前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增加了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涡轮发动机的参数分别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最大扭矩240牛米;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70牛米。两款增压发动机的参数可以说在同级别中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