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非中型车不买 却不喜欢帕萨特的可以看看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24 10:48编辑:周奕

  喜欢中型车的消费者,一般都会考虑很多,至少空间与颜值不能与主流热卖的车型相差太远,同时配置也要足够丰富,毕竟20多万可以选择的车型实在太多,有时一两个因素都会影响到最后的购买结果,而事实上有一些消费者往往购置中型车的时候,在满足以上条件时候大多会选择自己喜爱的,而不是随大流的选择,今天教授就来介绍几款实力出众的中型车给大家,之前也有很多人问起。

  优点:系列的外观,强大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

  缺点:价格偏高,保养偏贵

  推荐人群:喜欢四驱操控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 2.5L 全驱荣耀版(24.98万)

  教授点评:斯巴鲁一直以来都是以其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闻名于世,与此同时其在WRC赛事傲人的成绩,都造就其强度的运动基因,全新一代的力狮拥有犀利的前脸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颇具气势,同时造型漂亮的大灯设计也让其俘获不少的观众,远远看去整个前脸棱角分明,平直的腰身线条与饱满的尾部设计都让其相当的大气,粗壮的双出排气管仿佛在告诉所有人,它是不好惹的。内饰方面,斯巴鲁的进步真的很大,简洁的中控设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的使用,摸上去手感良好,同时黑色的内饰搭配,很好地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全新力狮搭载的是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全时四驱技术,在日常使用当中,其非常的容易掌控且拥有相当高的极限,虽然采用的CVT变速箱,其仍然拥有斯巴鲁运动的基因,表现得很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