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A3新增“电动版”车型 5月25日下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24 08:02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广汽集团目标是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达10万至20万辆,其中广汽传祺将占一半以上份额。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广汽传祺将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力,按规划将陆续在市场中投放三款新车型。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A3插电混动版“GA3S PHEV”将于5月25日下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得益于插电混动技术的应用,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5升。

  在自主汽车品牌中,广汽传祺将目光投向新能源这一领域,从而计划发布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轿车。此次车型是基于传祺GA3打造而来的传祺GA3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这款车搭载了由型号为4A15K2的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于5月25日正式下线。

  新车搭载了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71千瓦,在电动机的帮助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公里每小时。此外,这款车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公里,总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1.5升。

  油耗方面,得益于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的帮助,传祺GA3S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升,这一数值相比搭载传统汽油单动力的GA3油耗下降了78%达5.3升之多。广汽集团目前已成立新能源汽车分公司,未来五年推出20-30款新车,这是广汽传祺制定的新产品规划,其中新能源是布局的重点。

  广汽传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GA5 PHEV正式上市,这也拉开了未来新能源车的序幕。传祺将基于插电混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三大平台打造新能源产品,其中插电混动将是传祺研发重点。传祺年内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GA3S PHEV与GS4 E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