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A6配虚拟仪表盘 支持自动驾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24 07:41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德国奥迪品牌旗下拥有A3、A4、A6和A8等多款轿车车款,其中A6定位于中大型细分市场,第一代车型在在1994年正式投产,至今共已推出了四代车型。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了解到,奥迪计划推出新一代A6,新车将基于MLB平台打造,内部配备了虚拟仪表盘,同时应用了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起售价预计约为3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3.2万元)。

  在2014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奥迪推出了Prologue概念车,而全新A6便将借鉴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六边形中网将更加扁平,同时配有更加细长的LED头灯,前保险杠肌肉感十足,在商务气息中融入了运动感,完全不同于此前的“套娃式”风格。

  奥迪全新A6的内饰布局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风格,但配备了更为先进的12.3英寸Virtual Cockpit虚拟仪表盘,大尺寸影音显示屏搭载了HMI交互系统,而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数量也有所减少,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此外,新车可支持自动驾驶功能,能在60公里时速以下实现自动驾驶。

  奥迪新一代A6将基于MLB平台打造,车重有望下降100公斤。新车将搭载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将应用电子涡轮增压技术,能有效降低涡轮迟滞。此外,奥迪全新A6还将衍生出旅行版、Allroad跨界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插电混动版的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新车将不再使用手动变速箱,将标配7速和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