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款中华V5上市 售价8.98-10.58万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05-24 07:19编辑:马一凡

  中华旗下的紧凑型SUV,2016款中华V5,今日(5月23日)正式上市,4款1.5T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98-10.58万。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并无太多改变,主要在配置上加码,提升性价比。

  2016款中华V5依然保持了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借鉴宝马双肾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外框,亚光灰直瀑式线条,与凸起的“中”字LOGO呼应。刀锋形前大灯与立体式前格栅相结合,突显运动气息;三色后保险杠层次分明,加之楔形组合尾灯组合;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双五辐战斧轮毂。

  其中,“2014款1.5T豪华型”将升级为“2016款1.5T智能型”,新增胎压监测、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迎宾踏板、红色刹车钳、日行灯等7项实用配置。

  此外,“2016款1.5T运动型”新增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红色刹车钳、日行灯等共计6项升级。

  新车沿用现款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