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大空间又不贵的车型 我最推荐这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5-23 10:29编辑:王立银

  几年前十多万最多只能买个一般般的车子。但值得庆幸的是虽然这几年大多数东西都在马不停蹄的涨价,但是汽车却是越来越便宜了,现在十几万就可以买个很不错的车子。比如K4,408,威朗,不说多么高端大气吧,但是对于广大工薪阶层来说,这样的车子无论从面子还是实用性来说绝对够用了。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4

  指导价 12.88-18.88万

  起亚K4的车身尺寸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K4的前脸造型依旧延续了起亚的整体设计风格,但是K4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成熟与稳重。

  K4的发动机为1.8L 143马力 L4、2.0L 155马力 L4和1.6T 175马力 L4,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K4的定位是入门级中型车,和同门师兄现代名图一样,都是为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而推出的越级车型。也就是说虽然定位入门级中型车但是只卖紧凑车的价格。因为采取了错位竞争,K4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

  K4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市场优惠幅度不算小,外观大气,空间很大,配置很高,尤其是全景天窗,逼格瞬间提升不少。不过K4的新车异味有点大,偶尔有点小毛病,esp也不是标配,这点韩国车做的不是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