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Q5将采用新平台 衍生插电混动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22 09:56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作为德国知名豪华品牌,奥迪旗下拥有Q2、Q3、Q5和Q7组成的SUV系列产品线,其中Q5定位于中型细分市场,在2008年7月正式投产,并在2012年迎来了改款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奥迪将推出新一代Q5,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将减重100公斤,并将衍生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全新Q5将借鉴大量全新Q7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隔栅,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加,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发动机的性能。新车的整体车身线条更加圆润,腰线上扬,尾部有一体式扰流器和双出尾排,更加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5有望搭载一系列排量更不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的2.0 TDI柴油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为188千瓦的2.0 TFSI汽油发动机。此外,性能版SQ5车型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0千瓦,而高性能版RS Q5的动力输出更加强劲。

  奥迪全新Q5将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有望大幅下降100公斤。除了标准版车型外,奥迪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Q5,这款车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约50公里。新车预计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作为2018款车型在明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