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块就有ESP的国产良心车型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5-19 10:37编辑:王立银

  之前博越上市的时候,整个媒体圈都夸赞吉利乃良心国企啊,价格公道还不忘加上这么多配置。然后全系标配ESP被人们津津乐道,还有各种高科技配置非常吸引……

  然而大家是否忘记了一辆车,它也是全系标配ESP,并且门槛比博越还要低得多,那就是艾瑞泽5。

  奇瑞汽车-艾瑞泽5

  指导价:5.89-9.79万

  2016款艾瑞泽5 1.5L手动领潮版

  艾瑞泽5作为奇瑞的主打车型必须是得出量的。所以,奇瑞在该车上的确是下了功夫的。起码,在价格上大部分消费者都能够接受。很多厂商在价格上降低了必定会把车辆的配置“阉割”掉,可能是奇瑞对安全配置的重视吧,6万起步的车型都没有减去ESP,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肯定的行为。

  性价比方面我推荐7万多的车型,如果是9万多的话我觉得反而有些浪费。车子的外观和内饰做工或者是档次感都很像10万元以上的家轿,但是,价格却让人惊喜。

  实际驾驶的感受就是1.5L的发动机配上CVT开起来会觉得有点平庸,归入买菜车和通勤车之列。操控性不错,但是滤震和隔音不是很好,而且发动机会发出一点奇怪的声音,这是个小瑕疵吧。总体来说,这个价钱买艾瑞泽5除了说值,没别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