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哈弗H9谍照曝光 采用电子换挡结构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5-19 10:05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近日,有热心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新款哈弗H9的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最显著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电子换挡结构。而据此前消息,哈弗H9将推出2.0T高功率版以及3.0T车型,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哈弗H9谍照

  外观部分,新款哈弗H9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当然我们不排除新车将针对细节设计进行调整。

新款哈弗H9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换装了一套电子换挡结构,其样式更加紧凑时尚,同时新车也保留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系统、全地形控制系统等配置。

新款哈弗H9谍照

  目前,哈弗H9全系仅有2.0T+6AT一种动力形式,其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结合此前消息,哈弗H9将推出2.0T高功版(180kW、350Nm)和3.0T车型,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我们猜测,此次曝光的新车很可能就是哈弗H9 2.0T高功版或3.0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