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7座SUV将推加长版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9 10:02作者:张朦编辑:王立银

  北汽幻速在2015年整体销量实现同比增长164%,今年以来销量保持增长势头,目前旗下拥有3款SUV车型,根据规划,还将在今年推出6款新车。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SUV车型的谍照及信息,新车将是幻速S3的加长版车型,将命名为S3L,尺寸方面较现款车型有着大幅提升。此外,新车在外观上也进行升级,进气格栅部分酷似雷克萨斯车型的纺锤式格栅,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型上新增车型与现有车型有所区别,变化在于采用全新单横幅进气格栅,在外观上与雷克萨斯最新的纺锤式格栅有所相似,此外新车前杠下部及雾灯部分也有所调整。尾部方面,新车后尾灯与两个灯组间的镀铬装饰条相连,下杠采用倒梯形设计,同时尾部的S3 L标识也表明了其加长版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7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通过与现款车型相比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较现款高出了140、60与10毫米,轴距上长出了15毫米,车身尺寸整体得到提升。作为一款7座SUV,这样的提升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S3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升,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得益于北汽集团强大的技术储备,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北汽集团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