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发布两款新车 约合人民币9.09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5-19 09:47编辑:贾冀鸥

  日前,本田汽车公司发布了一组旗下新款Brio Amaze和Brio掀背车的官图,新车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目前新车已经开始在泰国接受预定,Brio掀背车的起售价为495000泰铢(约合人民币9.09万元),而Brio Amaze轿车的起售价为517000泰铢(约合人民币9.49万元)。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都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对一些细节部位做出了调整,包括前后保险杠、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等,车主还可选配全新铝合金样式轮圈,另外新车还新增了一种月光银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暗色为主色调,在多处细节采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充分结合了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了大量的物理按钮。新车的内饰布局虽说比较复古,但却采用了在小型车上很少用到的智能钥匙系统和一键启动。

  Brio有着“环保车”的美誉,两款车型共享一款1.2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7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器,驱动形式为前驱,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得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