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辆车 再果断的人在选择上也会纠结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18 10:20编辑:周奕

  目前市场上可以看到很多在同一平台衍伸出来的不同车型在售卖,例如大众的帕萨特与迈腾两兄弟就卖得风生水起,不过很多在同一平台的不同车型目前市场上的表现却表现出两极分化情况,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如今这样的境地,看看教授今天为你慢慢道来。

  优点:优秀的做工,时尚的外观设计

  缺点:配置比较一般

  推荐人群:喜欢大众精湛做工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13.18万)

  教授点评:全新宝来的设计终于与其家族其他车型多了一些区别,总体多了一些新意,横向的镀铬饰条镶嵌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表现出不错的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延伸到车尾使其具有不错的设计感,车内的布局则依然有些平淡,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仿木纹装饰的使用具有不错质感,车内的乘坐空间具有不错的整体表现,相对同级不落下风。

  全新宝来在日常使用当中,其整体调校主要偏向于舒适家用,虽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不过经过调校后整体支撑还是表现得足够出色,同时转向轻盈的方向盘可以很轻松地操控,相信对于家用车来说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