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欢奔驰宝马的人是看不上这几款车的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17 10:26编辑:周奕

  目前豪华车的市场基本是BBA的天下,那么不想购买烂大街的BBA的消费者,其实在这个级别当中还是有一些车型颇具竞争力的,它们都具有强大的气场与强烈的豪华感,无论你是选择商务舒适,还是喜欢运动气息的,总可以找到适合你的。

  优点:犀利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

  缺点:价格相对较高

  推荐人群:喜欢精湛的做工与精致的质感的人

  推荐车型:2015款 250 豪华版(39.80万)

  教授点评:全新雷克萨斯ES的设计非常犀利,硕大的纺锤体进气格栅凸显质感与气势,同时L型的日间行车灯与整个前脸真的很搭,虽然会被人吐槽很像某个品牌的Logo,不过确实很吸人眼球,作为一台主打舒适的豪华车,这样的设计首先就会让人印象深刻,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与饱满的尾部,其中微微上扬的小鸭翼使其多了一些动感,而车内的设计依然质感出色,高档的用料与精致的缝线时刻在烘托出强烈的豪华感,后排平整度很高,搭载舒适的座椅,对后排的乘客会有很好的体验,唯一需要吐槽的是低配版本依然还是小天窗,毕竟同级的很多车型已经采用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了。

  作为一台主打舒适的豪华车,其整体的驾驶感受非常的轻松,对于噪音的抑制做得很好,在车内低声聊天也会很清晰,日常驾驶整体会给人一种温顺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