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GX7曝光 外观大改/搭1.3T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7 07:36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吉利汽车2015年累积销量达到50.98万辆,同比增长22%,增幅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进入2016年后,吉利汽车先后推出了多款年度改款车型,开启了吉利“精品车3.0时代”,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SUV车型图片及信息,这款车是吉利全新“GX7”,新车在外观方面将进行大幅调整,同时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款GX7上市后,将采用全新命名方式。

  在细分领域,吉利对旗下SUV产品的整体市场表现抱有更高的期待。吉利博越、帝豪GS已经正式上市,代号“NL-4”的全新SUV车型也将在今年年内与消费者见面,连同现有车型改款后,今年吉利的SUV产品阵容将更加完善,带来的销量增长有望为其销量目标提供支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回字型进气格栅,这是目前吉利家族最新设计风格。车辆前脸运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与博瑞相同的“回”型格栅,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加上带有透镜的灯组。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尾部线条富有立体感,大灯造型时尚,尾灯组采用了两侧直立的造型,内部或将集成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全新GX7将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相比自家品牌车型吉利帝豪GS所搭载的1.3升发动力来看,全新GX7在动力上有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高出了3千瓦。未来全新GX7上市后,将会在自主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