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台15万级轿车,其实家用真的够了!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16 10:29编辑:周奕

  目前除了SUV这个级别卖得相当红火之后,那么就是剩下紧凑型车这个级别了,这个级别的车型非常之多,因此很多消费者看完之后都会一脸懵逼,最后都不知道怎么选了?其实很多人买车都是为了一家大小平时出行方便,那么肯定会对后排空间与配置有所要求的了,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外观的设计也要漂亮,这样才显得更有面子,今天教授就来介绍几款综合实力出众的家用紧凑车型。

  优点:外观设计大气,动力的平顺性与噪音的抑制做得不错

  缺点:1.5L发动机动力一般

  推荐人群:追求家用舒适的人

  推荐车型:2016款 15N 自动精英型(12.69万)

  教授点评:英朗的前脸非常的简洁耐看,别克家族式的直瀑造型的进气格栅搭载在紧凑型车依然非常的漂亮,让其有了小君越的称号,同时其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的同时还很讨好现在的年轻人,简洁的腰身与车尾设计同样具有很好的观赏性,其中控采用环绕式的设计,其中镀铬饰条的搭配多了一些质感,中控台采用相当多的硬塑料材质,摸上去手感比较一般,虽然只有2640mm的轴距,但其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表现得很好,后排地台隆起不算高,相信坐满3人也不是很大问题,而且其全系标配了后排出风口,与同级相比是相当的厚道。

  日常使用中,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表现得相当出色,对路面的震动化解得很好,路面噪音抑制得相当不错,电动助力的转向轻盈具有不错的精准度,同时其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功能,相信对于燃油经济性会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