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价不到5万 买来占指标最实际且还很耐操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16 10:25编辑:周奕

  购车是我们一件人生大事,但对于有一小部分人来说,确实折磨人的事情,为什么?但一种事情发生的地方只会出现在以下六个城市中,它们分别是北京、广州、上海、贵阳、天津、杭州、深圳,这六个城市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它们都是限牌城市!

  生活总是很奇妙,在这个充满套路的城市,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就像在限牌城市内99.9%的人想要买车该怎么办?拿自己的驾驶证、老婆的驾驶证、亲戚的驾驶证一起放进去参加摇号(反正就是全家谁有驾驶证就都放进去),教授见得最多不是一个人摇中,而是刚刚好两夫妻一起摇中号,这样一来,纠结的事情就发生了,本该买一台车变成要买2台车,纠结吧。

  指标这种事情,你不用就浪费,又不想花太多钱去买车,那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以下这几款车拿来占指标还真的不错的,而且还能满足日常通勤实用,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车还比较耐用。

  优点:价格便宜、优惠较大,三大件质量比较稳定

  缺点:国产车的装配水平比较粗糙,有一点异响问题

  教授点评:以家用车的范畴来看,比亚迪F3的表现比较中肯,虽然在外观方面还存在着模仿的痕迹(至于模仿谁就不说了),在空间表现方面正常家用也是足够的,最关键的一点是,比亚迪F3价格便宜,不到5万的售价也让其十分亲民,拿来占指标、家用还是比较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