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无缘国内 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S售价

来源:58车时间:2016-05-12 06:44编辑:马一凡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专供美国市场的阿斯顿·马丁V8VantageGTS售价为137820美元(约合89.74万元人民币)。而敞篷版本则要高出14500美元(约合9.44万元人民币),敞篷版售价152320美元(约合99.19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最为“亲民”的阿斯顿马丁,只销售美国市场,对于世界其它地区喜欢阿斯顿马丁的车迷来说实在可惜。

  2017款阿斯顿马丁V8VantageGTS将提供Coupe硬顶版以及敞篷版两种车型,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碳纤维制品,比如进气格栅、大灯边框以及发动机通风口等区域。此外,新车还搭配了新的灰色五辐运动轮圈,悬架的调节也在舒适性上更进一步。

  内饰方面,新车将有各种不同的组合可选,并能提供B&O音响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7LV8发动机,预计动力参数与现款一致。此外,新车搭配6MT变速箱,能为手动爱好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