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C4毕加索-即将改款 采用七座设计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1 07:52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C4是雪铁龙旗下的知名车系,而作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雪铁龙也推出过多款不同定位的C4车款。其中,包括有C4L和C4世嘉等车款,而作为MPV车型,雪铁龙C4毕加索则在实用性与性价比方面具有更为强劲的竞争优势。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雪铁龙旗下的C4毕加索车型即将改款,而作为MPV车型,雪铁龙新款C4毕加索则有望采用七座式设计。

  就动力总成的搭配而言,在全球汽车市场均向小排量发动机靠拢的大环境下,雪铁龙新款C4毕加索也将换搭小排量发动机,从上一代车型所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现款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最新问世的车款则在发动机的排量方面进一步下探,从而搭载1.2升排量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而在传动系统方面,雪铁龙新款C4毕加索则有望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高配版车型则将搭载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均采用前轮驱动方式。不仅如此,新车在外观方面还将采用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并且进行钻石抛光处理。其中,五座版车款还有望采用双色车顶设计,从而在外观方面更为动感。

  在售价方面,入门版本的C4毕加索为19,600英镑,而高配版车型的售价则被定位于21,800英镑。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分别上涨了1,105英镑与1,605英镑。但就配置而言,新款C4毕加索将配备全新升级的卫星导航系统与3D触摸屏。其中,包括语音识别功能、车载电话和多项娱乐功能,并且新增了限速识别、自适应巡航和主动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